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3日,本科教学评建办公室、校务数据管理中心联合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本科教学单位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本科教学评建办公室有关同志强调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填报任务分工和具体时间安排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学校对数据采集工作的整体要求,指出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时按要求上报数据,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为学校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做好充分的数据准备。

校务数据管理中心负责人围绕“做好数据服务,支撑评建工作”的主题,从数据采集填报、数据交换共享、数据统一查询、数据基本统计和数据挖掘分析等方面介绍了中心开展数据服务的内容,展示了学校数据服务平台“数据京师”与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系统。

最后,技术人员开展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系统的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标志着我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第一阶段任务的正式启动,将有助于规范数据采集流程,提高数据采集质量,为顺利完成本年度数据采集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