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校长董奇到心理学部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19日上午,校长董奇到心理学部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筹备情况,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心理学部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刘嘉部长、乔志宏书记及学部相关领导和教师均出席了本次调研活动。

教学副部长林丹华教授首先介绍了心理学部全面贯彻学校统一部署、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当前成果、主要问题及下一阶段的主要发展规划,汇报了心理学部全面推进本研一体化拔尖创新人才分类培养模式及评建工作的具体措施。

董奇校长充分肯定了心理学部在本科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心理学部应认真学习学校第十三届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办学方针,找准心理学科的发展定位,抓住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做好心理学科的发展规划;要注重本科教学的顶层设计与国际化建设工作,认真思考心理学人才分类培养的思路,大力加强本科教学改革,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人才交叉培养、学生管理与人格塑造等关键问题上真正达到国际一流的水准。董奇校长还结合其他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情况,分别就落实评估专家意见、完善自评报告、突出亮点、明确特色、梳理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董校长的此次调研活动帮助学部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重点。学部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进一步明确心理学本科人才培养的定位,凝练特色,高质量地完成学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本科教学水平与质量更上一个大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