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王守军副校长莅临法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年5月30日下午,王守军副校长莅临法学院考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本科教学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考察。法学院院长卢建平教授,党总支书记梁迎修教授,院系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卢院长首先代表法学院对王守军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卢院长详细地向王守军副校长汇报了本科教学评估情况,以及学院近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珠海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成果、需求和下一个阶段工作部署。卢院长表示,法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希望通过本轮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增效的目的。卢院长还表示,在学院发展中虽然取得了不少喜人成绩,然而在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诸多制约因素,相信在学校强有力的支持下,学院上下齐心合力,能够早日进入学校“双一流”名单。

王守军副校长在会议中对法学院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王守军副校长表示,北师大十分重视法学院的发展,高度认同法学学科的重要性。学校也将努力帮助学院解决现实困难,推动学院的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法学院努力弥补自身短板,加强自身建设,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