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北师大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主持会议,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并详细解读了分工安排,特别是对各部门自评报告撰写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做了具体介绍,明确了主责单位和参与单位职责,同时对第三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任务和院系整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史培军、李晓兵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史培军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本年度最为重要的一项工作,也是决定我校“双一流”建设能否顺利推进的关键。全校各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评建工作的各项部署;二是要抓住机遇、以评促建,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查找存在问题,加强教学建设,进一步明确质量标准,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分工协作、责任到人,学部院系和职能部门正职负责人是本单位评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各单位应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认真按时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