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首页>组织机构

(一)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程建平   董  奇

成    员:史培军   葛剑平   孙红培   郝芳华   张  凯

              周作宇   陈   丽   李晓兵   王守军

主要职责:负责统一领导、协调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具体包括:研究、决定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大问题和相关政策;审定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专家进校考察方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相关数据支撑资料;监督、检查审核评估工作全过程;为审核评估提供专项经费、工作场地等必要的支持条件。

(二)审核评估工作小组

组    长:史培军

副组长:李晓兵

成    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秀梅   王显芳   王洛忠   白  勇   朱生营 

乔志宏   刘   臻   刘长旭   李  芒   张朱博

张吾龙   范文霞   范立双   易慧霞   郑国民

赵  强    娄安如   袁  慧     梁  颖   程红光 

主要职责:落实领导小组的各项决定。研讨、制定审核评估工作具体方案;跟踪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和完成质量,审核各部门教学基本数据、支撑材料、自评报告;检查评建工作分工的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下设评建工作办公室,挂靠教务处。

教务处配备专门工作人员,学校各职能部门指定 1 名副处级干部和 1 名普通干部作为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联络人和审核评估专家秘书,对接与本部门相关的审核评估具体工作。评建工作办公室执行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决定,负责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

(三)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小组

组    长:史培军

副组长:郑国民

成    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秀梅   王洛忠   白  勇   朱生营   刘  臻

            刘长旭   李  芒   袁  慧    夏  敏    梁  颖
                   程红光 

主要职责:审议各主责单位提交的审核评估分报告,撰写学校自评报告。

(四)学部院系评建工作小组

学部院系评建工作小组由分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和辅导员等组成。

工作职责:负责落实学校评建办公室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展本单位本科教学工作自评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