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周作宇副校长莅临社会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1日下午,周作宇副校长莅临社会学院调研“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教务处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赵秋雁教授、学院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周作宇副校长一行首先检视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整理与存档工作,参观了社会工作教学实验室、社会数据调查实验室、社会事务调查实验室,观摩了正在进行的“高级社会工作”课程、社会管理创新信息库、“百村社会治理调查”项目的可视化成果,他对社会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智库对本科教学的支撑作用。

随后,周作宇副校长参加了座谈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负责老师汇报了学院评估报告和专家评估意见分析及其整改方案,从学院及其专业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七个方面汇报了社会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学院教师代表就本科招生、教务队伍建设、专业设置等发表了个人看法。教务处负责人就社会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和以评促建给予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指导。

         最后,周作宇副校长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社会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就老师们所关心的问题作了积极的回应,对下一步迎评工作和学院建设、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方向性的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调研工作,对社会学院自查自改,以评促建,明确办学方向,切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