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张凯副校长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30      

2018年6月5日上午,张凯副校长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务处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姚力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进步,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面临的主要挑战。学院本科教学负责人对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做了汇报,针对自评工作中评估专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改方案及措施。

张凯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仔细查看了自评整改任务台账,对学院的整改任务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希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充分依托和发挥学校的传统和优势,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凝练出学院的发展特色。要以教学评估为契机,针对学院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积极争取学校支持,把薄弱点整改好。争取使人才培养质量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