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李晓兵副书记莅临体育与运动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2018年6月2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晓兵莅临体育与运动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教务处及评建办相关同志陪同。体育与运动学院院长殷恒婵、院分党委书记刘林、学院其他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出席参加此次汇报工作会议。

汇报期间,高嵘副院长首先就学院评估准备和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指出,学院准确的培养目标定位和突出的教学特色得到了评估专家的充分认可,但是学院师资力量短缺、先进设备器材急需补充以及其他不足之处还须进一步改善,评估整改整体完成度达80%。院长殷恒婵作了补充说明。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教务处负责人首先肯定了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和评估整改方案,同时建议在提交评估材料的细节上可以更加注意,师范生培养的教师教育特色还需更加突出。

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指出,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在于督查学院的评估整改情况,李书记总结指出:体育学院本科教学有着深厚底蕴和鲜明的特点,学院整体教学特色突出,但具体到专业的特色还需更加鲜明;针对于存在的资源投入问题,接下来将由学校和学院共同努力解决;他提倡学院要注重人才培养过程,提高培养的质量。另外还指出,整改措施还须进一步具体化,对于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要注意列出解决规划。

殷恒婵院长对校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同时指出:学院会高度重视、细化工作并认真落实相关整改意见。

汇报会议结束后,李晓兵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文化走廊。

       校领导此番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将促使体育与运动学院师生积极认真落实相关意见,以评促建,进一步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体育与运动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建设一流体育学科的目标不断努力,为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