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天文系召开学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6月27日下午,天文系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教务处负责人、天文系主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相关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首先,仲教授介绍了天文系的总体情况,对各位领导到天文系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一定根据各位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认真整改。接着,学系主管本科教学的副主任吴江华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天文系的本科教学情况、上学期末的自评情况和近期的工作进展。

教务处负责人肯定了天文系的各项教学工作,尤其是实践教学和国际化培养等工作做得很好,然后对本科教学工作和自评报告的一些内容给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比如可以考察出国研修对教学提升的效果、自评报告要更多地展现教学名师的内容、加强全英文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的途径、调查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反馈等。

本次会议帮助我系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重点和整改步骤。我系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高质量地完成学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