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北师大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21      

10月1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在英东学术会堂召开。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副校长郝芳华、周作宇、陈丽,党委副书记李晓兵,校长助理辛杰(挂职)出席会议,各学部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部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主持会议。

程建平对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自信展示、友好接待、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从而得到一个准确的本科人才培养“体检报告”,促进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提升。

董奇进一步强调了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以及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加强整改与巡查,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迎评工作进展及专家组入校考察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考察工作流程、部院系工作安排和职能部门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