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孙红培副书记赴历史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6月20日(周三)上午,北师大校领导孙红培副书记来历史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筹备情况,教务处及本科教学评估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历史学院院长杨共乐老师、分党委书记郭家宏老师及院系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教学副院长姜海军老师分别从专业概括、专业发展定位及目标、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化的五个维度、本科人才培养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开展的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孙书记充分肯定了历史学院在本科教育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并与在座的领导、老师就历史学院本科教育的发展定位、师范生教育的内涵及特色、注重实践教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诸多发展共识。

孙书记的此次调研,使历史学院更加认识到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也使其认识到学科发展与教学之间的内在紧密互动关联,更使其充分认识到重视师范教育的战略性意义。历史学院必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为进一步将我院建成全国历史学人才培养的重镇、师范教育的标杆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