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到化学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6月4日,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到化学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进展情况,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化学学院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及其他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化学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学院主管领导方维海院长、卢忠林书记以及审核评估小组的所有成员均参加了座谈。范楼珍老师汇报了化学学院评估整改工作的进展及落实情况:基于试评估期间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突出教师教育特色、注重培养目标与过程相结合、提高高层次人才上课比例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整改效果。计划在管理制度、用人单位效果反馈、毕业生信息收集等方面继续加强数据汇编工作。

史培军校长介绍了学校层面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要求教务处找到整改阶段各院系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时沟通解决。要求化学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前期整改工作,注意收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郑国民处长就落实专家评估意见、学院建立完善的质量保障指标、注重用人单位效果反馈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

此次调研活动帮助了我院梳理难点,理清下一步工作重点,化学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突出特色,配合学校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