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郝芳华副校长赴环境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6日下午,郝芳华副校长莅临环境学院考察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务处、科研院相关人员陪同。环境学院分党委书记刘虹及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徐琳瑜老师介绍了环境学院本科教学的师资情况、教学思路和培养目标、教学体系与教学发展特点等,综合阐述了学院本科教学发展的三个阶段,并重点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与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环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后,针对一些工作细节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其中,教务处领导提出下一步工作应聚焦双一流建设,强化数据支撑评估材料。

郝芳华副校长提出评估工作要紧扣校“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充分体现人才培养体系的特色及效果;指出应充分发挥院士、长江学者、杰青等高端师资在本科教学的作用;强调评估是机遇,要体现出北京师范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国家输送一流人才的特色;希望环境学院严格契合这一精神,在后续评估工作中再接再厉,争优创先;并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环境学院的发展建设。